山东省南充商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东营圆满举行

2020-01-09 08:56:00 来源: 东营日报/东营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南充商会2020年新年联谊会在东营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东营市工商联代表、胜利油田代表、媒体代表、兄弟商会代表及山东省南充商会的各地会员等200多位嘉宾相聚在黄河入海的美丽城市——山东东营,交流经商心得体会,畅叙乡情和友情,共同迎接2020鼠年新年的到来。

  ▲山东省南充商会党支部成立暨第一届党员大会召开

  会前,当天14:00,山东省南充商会党支部成立暨第一届党员大会召开。

  会中党支部进行不记名选举,由三位无党派人士唱票核数,最终选举结果为:何青春担任山东省南充商会党支部书记,孙晓波担任党支部副书记,朱远、杨兵华、马小荣分别担任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随后何书记发言,强调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了党支部重要使命和艰巨任务。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15:30,山东省南充商会会长黄志伟和执行会长何青春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南充商会领导班子大会,会中黄会长强调商会领导班子要树立自身良好的社会形象,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商会全体成员团结协作,为商会的发展努力奋斗。

  ▲山东省南充商会领导班子大会

  当天下午18:30,山东省南充商会2020年新年联谊会正式开始。山东省南充商会成立于2018年11月,现有会员单位189家,正式会员220多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商会周年盛典。

  ▲新年联谊会现场

  新年联谊会一共分成会议、晚宴和演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展示南充市优美浑厚的城市宣传片,随后商会的领导以及到场的嘉宾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在商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在各自行业和业务领域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山东省南充商会会长黄志伟发表讲话

  山东省南充商会会长黄志伟发表讲话。黄会长先向大家汇报了商会2019年工作报告,深度总结了商会自创建以来,历时近两年的发展历程,并且指明了商会2020年的发展重点和方向。

  ▲嘉宾代表刘育才发表讲话

  ▲东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辉宣读省工商联发来的贺信

  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将新年联谊会推向高潮。

  ▲精彩文艺演出

  山东省南充商会2020年新年联谊会得到了何青春会长等一大批优秀南充籍企业家的慷慨赞助。最后大家全体举杯,为商会美好的发展共同祝愿。整个联谊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2020年,山东省南充商会将依然不忘初心,蓄势前行,团结协作,再创辉煌!

  (本报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