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完成10千伏四干线、10千伏海辰I、II线春检工作

2020-05-15 17:18: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于龙飞 崔玉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于龙飞 崔玉月)5月13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0千伏四干线、10千伏海辰I、II线春检工作,深化落实“查风险找差距强措施、提意识落责任保安全”主题安全日活动成效,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确保“无违章、无隐患”作业,为企业复工复产和迎峰度夏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为切实做好此次春检现场防疫、施工两项安全工作,该公司精心布置,提前召开春季检修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检修工作施工方案。严格落实作业现场防疫措施规定,规范执行现场消杀制度,工作人员施工过程中保持必要安全距离。同时,积极做好工作现场各项风险防范措施,按照“十不干”及“六到位一规范”等相关要求,标准化开展现场作业,全过程管控现场安全。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和现场看板制度,明确划分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要求,严把现场安全关,确保了春季检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此次检修,四干线更换电缆60米,更换电缆终端1个,安装故障指示器1组;海辰I、II更换电缆终端6个,安装故障指示器2组。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了电网设备、线路健康运行水平,为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可靠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