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风雨 感恩有你”千善助学成立十周年慈善年会举行

2021-01-11 08:5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1月9日下午,千善助学成立十周年慈善年会举行,总结2020年以及成立10年来的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年会现场表彰了2020年度的12名最美千善人、20名优秀志愿者和31家爱心企业单位。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千善助学组织协调志愿者227人,在重点道路卡口,社区,飞机场服务时长5000多小时,服务天数44天;创城期间组织100多名志愿者,服务时长近3000小时,服务天数35天,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彰显东营力量、展现东营担当的优异答卷。

  千善助学成立于2011年,是在东营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正式注册的公益组织。成立10年来,千善助学先后在云、贵、川、西藏及省内的东营、潍坊、临沂、淄博、济南等地捐资助学,为山区学校购买体育器材、共建爱心书屋;为家庭贫困学生搭建起助学平台。十年来,千善助学中心资助贫困学生两千余名,帮助学校联系捐助建设资金三百余万元,向贫困学生、学校提供图书两万余册、衣物三万余件。千善助学还定期组织开展关爱老兵、关爱老人和自闭症儿童、医院导诊、帮助困难果农采摘销售农产品等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