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春季彩绘风筝DIY活动圆满举行

2021-04-19 20:4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踮起脚尖飞上天翱翔的梦,清风徐来,正是放风筝的时节。为了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关系,同时感受春天的美好,4月18日,东营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举办了“彩绘春天,让幸福蔓延”儿童手绘风筝DIY活动。

  上午9点,小朋友和家长陆续来到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各式各样的精美风筝立马抓住了小朋友们的眼球,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组组家庭井然有序的开始手绘制作,整个现场呈现出浓郁快乐的氛围。

  每组家庭都化身手艺人,细心地为风筝上色。小朋友们神情认真,低头专注于笔尖的描涂。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个个五彩缤纷的风筝活灵活现起来。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孩子们拿着颜料还未干透的风筝,脸上透露着满足和自豪。

  本次活动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小朋友们纷纷将自己创作的成果带回家珍藏。现场参与活动的家长们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亲子关系,更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艺术感,希望能将此活动保留下去,期待下一次精彩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