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全力保障齐鲁石化-胜利油田百万吨级CCUS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1-07-05 18:4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7月5日,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化-胜利油田百万吨级CCUS项目启动会(胜利油田分会场)在胜利油田注汽技术服务中心二氧化碳项目部三站顺利召开,东营联通高品质高质量完成了本次会议的通信保障任务。

  东营联通接到任务后,立刻成立专项保障领导小组,组建以党员为先锋的通信保障团队,与会议负责人充分沟通,多次在现场开展细致勘察,结合客户需求,构建场内、场外、周边和后台互相协同、四位一体的保障体系,制定优化、新建、应急等多措并举的网络保障方案。提前做好节点对接油田信息网的光路跳接调测,调试全程光路和无线备份路由,积极协调淄博联通对会场所在的高青正理庄管理区周边基站移动信号进行优化、扩容,根据现场实际不断完善保障措施,为大会通信保障提供有力保证。

  保障期间,领导小组成员带领维护团队在现场值守,实时监控通信状况,巡查巡维重保光缆,责任落实到人,第一时间处理异常突发事件,确保快速响应、万无一失,为会议提供高质量通信网络服务,展现了联通员工专业技术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大会顺利落下帷幕,也为东营联通本次重要通信保障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