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祥源健康产业集团各老年服务机构举办“重阳节孝老敬亲”活动

2021-10-13 23: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10月13日,亲祥源健康产业集团所属的各养老服务中心和智慧养老服务站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重阳节孝老敬亲”活动,表达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愿。

  在运兴养老服务中心,一台由老年人自编自演的文艺联欢节目正在进行。同是80多岁的李俊文和张萍两位老人,踏着《北国之春》的音乐节拍,跳起了交谊舞,娴熟的步伐引来观众席上热烈的掌声。据了解,李伯伯是今年7月初来到敬老院的,刚来时处于半自理状态,在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已经可以跳舞了。东营市老年管理协会会长王晓义也到达了现场,并登台演唱了《军人风采》,表达对老年人的诚挚祝福。

  除了运兴养老服务中心,各智慧养老服务站也结合实际,举办了多种庆祝活动,在物华智慧养老服务站,工作人员组织了“九九话重阳 浓浓饺子香 健康365 幸福每一天”活动。工作人员向老年人讲解了365健康管理的意义,倡导老人们加入心脑血管康复训练计划,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并提前揉好了面,调好了馅与老人们包饺子,唠家常,将煮熟的饺子送到老人手上,送到孤寡老人家中,让老人充分感受来自亲祥源大家庭的温暖。

  亲祥源健康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阳节孝亲敬老活动,就是要为老年人送上健康和祝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亲祥源人“替子女尽孝,为政府分忧”的大爱情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