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雅登丰颜新品东营上市发布会在曼都芮颜医疗美容举行

2022-01-12 18: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安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安迪 东营报道

  1月12日,艾尔建美学公司乔雅登丰颜新品东营首发上市发布会在东营曼都芮颜医疗美容举行,艾尔建美学公司、曼都芮颜医疗美容相关负责人与全体医护人员、新闻媒体记者共同参加活动。

曼都芮颜医疗美容负责人叶芬致辞

  发布会上,曼都芮颜医疗美容负责人叶芬与艾尔建学苑临床培训师江世龙分别致辞。叶芬介绍了曼都芮颜医疗美容的规模设置、发展理念与三正规(正规医美机构、正规医美医师、正规医美产品)创建与入选情况,并表示将以乔雅登丰颜新品在曼都芮颜医疗美容首发上市为契机,为更多的东营爱美人士提供优质服务;江世龙介绍了艾尔建美学公司的高新技术与产品理念,表达了选择曼都芮颜医疗美容进行战略合作,旨在看重其具备全方位正规医疗资质与健康有序的医疗美容运营理念。随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艾尔建学苑临床培训师江世龙向曼都芮颜医疗美容负责人叶芬授予合作机构证书与牌匾,向曼都芮颜医疗美容技术院长王宏学授予合作医生证书与牌匾。

艾尔建美学公司向曼都芮颜医疗美容授牌

艾尔建美学公司向曼都芮颜医疗美容医生颁发合作证书

  据悉,乔雅登丰颜系列是艾尔建美学公司旗下高端产品,此次在曼都芮颜医疗美容发布是在东营首次上市,曼都芮颜医疗美容作为其指定的东营唯一授权注射机构,将让东营的爱美人士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高效、智能、安全、自然的科技变美新体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