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 东营移动收到2022年的第一封感谢信

2022-01-12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培主任这种认真负责、心系客户、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责任感、工作态度和有温度的服务让我敬佩和感动,特此表示衷心感谢!”。1月12日,客户廖女士带着一封手写感谢信来到东营移动运河路营业厅,对服务人员刘培同志表示感谢。

  10月份,廖女士因为套餐问题进行电话反馈,由于产生的费用数额较大,客户本人在济南,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客户来到运河路营业厅进行现场反馈,运河路营业厅主任刘培接待了廖女士,认真倾听廖女士的问题需求,安抚廖女士的情绪,并告知廖女士一定妥善解决她的问题。由于廖女士没有多少时间来东营解决问题,刘培就经常电话沟通廖女士问题处理的进度,最终圆满解决廖女士的诉求。廖女士感动于移动公司的服务态度以及担当精神,表示一定要亲自回东营感谢刘培主任。得知廖女士本身身体状况不好,现在需要拄着双拐,刘培主任再三跟廖女士说“天气不好,不用来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满意,我们就高兴”,客户还是坚持要亲自上门表示感谢。

  寒冬飘雪,纸短情长,一份情谊满满的感谢信,温暖了营业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