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战高温斗酷暑,致敬“烈日英雄”

2022-07-27 15: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杨晓彤 东营报道

  大暑节气,夏日可畏,“湿热交蒸”在这个时节到达顶点。有这样一群人正经受着烈日“烤”验,他们不畏酷暑,即便汗水湿透了衣衫,手臂被晒出了黑白分界线,也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捍卫移动通信网络。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移动宽带师傅。

  坐标→西城

  下午三点半,天气闷热,宽带师傅小田接到一通电话,一位宽带用户因家中电脑上网不畅,导致很多工作没法进行,心情烦闷不已。田师傅第一时间来到客户家中,耐心对设备进行检测,每一个细节再三确认,最终发现故障问题。田师傅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测试路由器给用户演示,并进行详细讲解,用户看到测试结果后表示非常认可,对田师傅的服务质量以及到位速度都表示高度肯定,对移动公司的业务能力十分满意。田师傅起身时,汗水已经浸湿工作服。“大热天,衣服湿透是很平常的事。作为一名移动宽带师傅,在关键时刻一定要为用户解决好问题,让用户满意。”田师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用专业的技术,耐心的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坐标→广饶

  “暑期是上网高峰期,我辛苦点没关系,只要用户能早点用上网,用得满意就行!”小王腼腆地笑道。宽带师傅小王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用户家中,一切准备就绪后,他开始铺设户外网线。无任何遮阳设备的移动网箱在太阳的暴晒下散发着阵阵热浪,正在专心接线的小王顾不上擦脸上的汗水,加快进度,手脚麻利地接好线。在宽带和魔百盒安装好后,他又帮助用户进行家庭组网测速,将路由器无线网设置好,贴心地调整好路由器的摆放位置以获得最佳WIFI信号,并按照规范将注明宽带账号、宽带师傅电话等信息的小贴士张贴在光猫上。完成一整套安装流程后,小王师傅还热心地为客户介绍宽带使用小技巧和常见故障处理方法。自入岗以来,小王师傅一直因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而受到广泛好评。有时一天要连轴转数个小时不停歇,但他毫无怨言,勤勤恳恳地完成各项工作。

  一件件看似小事的服务工作,其实凝聚着东营移动以“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东营移动持续加快千兆网络建设,强化宽带装维人员专业维护技能和服务水平,用心铸造高品质的移动宽带装维服务,让每一位市民享受到移动网络的“稳、准、快”,打造令客户安心、让客户舒心、使客户放心的服务体系。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