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视听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东营召开

2022-07-27 2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实习生 徐菲 东营报道

  7月27日下午,黄河流域视听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东营召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王学民出席会议,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李昌文主持会议,沿黄九省(区)广播电视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审议了《黄河流域九省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沿黄九省(区)广播电视局领导依次介绍了发展情况并对下步合作提出意见建议,确定了黄河流域视听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工作机制。随后进行了黄河流域视听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山东)授牌仪式。

  27日下午同步召开了黄河流域广播电视台跨区域制播合作座谈交流会、黄河流域广电网络公司5G发展合作座谈交流会、黄河流域重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和项目座谈交流会。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