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圆满完成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2022-11-11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刘晓彬 曹青松 冯新阳 东营报道

  2022年11月10日,以“江河奔海·共向未来”为主题的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在东营市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是深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化黄河流域国际交流合作的具体行动。也是近期全省举办的首个高规格、高层次的国际会议。作为本次盛会重要通信保障单位,东营联通将大会服务保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承担政治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组织、最实措施、最优服务、最好效果,为大会全程保驾护航。

  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共计约1000人参会。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越南、澳大利亚6个国家11个城市和省内15市设立分会场。为全面落实好通信保障任务,东营联通第一时间成立了保障领导小组,选派业务骨干组成保障团队,制定专项通信保障方案与应急预案,强化部署落实,全力做好会场通信网络建设维护。根据业务需求,东营联通提前在东营宾馆铺设光缆线路,对互联网设备进行扩容,为会场提供双路由千兆光网和5G千兆网络保障。积极开展现场测试优化,扎实做好后台管理,针对重点保障区域,采用“点线面”结合方式开展全面细致的勘察工作,做到重要场合无盲点、无线网无缝覆盖,提前布放应急通信车辆,确保全天候网络平稳。

  精湛的技术、成熟的团队、会议的优质保障,东营联通再次交出一份圆满的通信保障答卷。为打造东营市靓丽的特色城市名片,助力全省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贡献联通力量。东营联通将认真总结通信保障经验,继续做好通信保障工作,为全市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提供新动能,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