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守护健康——东营联通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2023-03-11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为推进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提升企业员工的健康素养水平,更好地维护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3月9日,东营联通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健康东营·携手同行》健康科普活动工作的相关要求,举办健康教育讲座,为员工送上一份春天的关爱。

  本次讲座由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山东站委派专家郭盛志授课。郭老师围绕紧急救护知识、慢性病预防、职业病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专业科普。从心肺复苏、心脑血管急救法、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正确施救到脑血管及高血压等慢性病和肩周炎、颈椎病等职业病的有效防治,再到如何保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健康生活方式,郭盛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直观的模型演示。讲座紧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讲解得通俗易懂,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热烈。

  通过参加健康教育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提高了对突发疾病的急救能力,又丰富了日常健康养生的知识储备。联通员工今后将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以更加健康的身心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做出更多的贡献。(綦鹏 张恒文)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