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绿色环保理念 东营市道和装饰家居有限公司3月26日开业

2023-03-27 19: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昕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昕怡 东营报道

  3月26日,东营道和装饰家居有限公司开业,总经理赵光勇出席开业活动并剪彩,讲述公司发展历程与公司服务理念。

  开业仪式上,赵光勇表示,“道和”装饰,其中“道”取自以此为生,精于此道,“和”则指的是中国的和和文化,指公司内部同事之间和谐相处,对外和业主和气生财,寓意“和谐共赢”之意。

  据了解,道和装饰家居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绿色环保家装”理念,总经理赵光勇积极投身参与线上云植树活动,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同时让每一位业主充分感受到绿色环保的重要性,各种材料在源头上已经杜绝了未达到国家标准的产品,让“绿色环保家装”不再是一句口号。

  此次开业仪式,全方面向消费者展示了东营道和装饰家居有限公司的品牌实力和服务宗旨,并在后期施工中,切实做好各个装修工地的细节和质量。工程要有质量,更重要的是温度。

  至此,开业典礼圆满结束。以后东营道和装饰有限公司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迈出新的一步。未来,道和装饰家居公司将继续在“真正用心服务”的战略指引下,为东营家庭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引领家装潮流,为装饰行业良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