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眼 | 痴恋东园

2016-08-16 08: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城市之眼;痴恋东园
[提要]东营的东园位于东城胶州路与潍河路的交叉口,是东营为数不多的园林建筑,是东营市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是由杭州某设计单位按照江南园林的风格进行设计,运用独特的造园手法。整个园子建造考究,文化内涵深厚,是东营市区理想的休闲旅游之地。

  有这么一种美

  带着雕刻的花窗

  附着文化的长廊

  一走一回头留恋一瞬间

  有这么一幅画

  泼墨的山水

  写意多姿的湖畔剪影

  岁月依然风景尤在

  东营的风景属于清风湖的绝代风华

  黄河入海的波澜壮阔

  东园一颦一笑的魅影

  诗情画意的东园

  白色的瓦砖墙

  红色的中国式花窗

  镂空的中国结

  无不在细节之处体现专属于中国的东方的美

  东营/东园

  长廊、座椅休憩时的阵阵微风

  带有着盛夏的酷爽

  春秋的落叶冬季的凄清

  古人的诗句

  苏州园林的

  “苍松翠竹真佳客

  明月清风是故人”

  东营东园有着苏州园林的构造有着东营特色的淡雅

  位于东城胶州路与淮河路的交叉口的东园

  总有一番别致在里

  总有一番意境在外闲暇之处体会东营的特色园林

  一桥一花一世界

  一路一草在人间

  一美一景在东园

  东营的东园位于东城胶州路与潍河路的交叉口,是东营为数不多的园林建筑,是东营市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是由杭州某设计单位按照江南园林的风格进行设计,运用独特的造园手法。整个园子建造考究,文化内涵深厚,是东营市区理想的休闲旅游之地。

  摄影:池玉峰

  编辑:周云燕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