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五十九期走进和记烧烤

2018-10-19 13: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9日讯 不得不说,一进门就被这环境所吸引,对于一个外貌控的我来说,还没开始吃,就已经赏心悦目,各种陶瓷制品琳琅满目,鲜花,绿植,到处都是我喜欢的样子,皮质的沙发座椅,头上的小灯,很有意境,怀旧的 各种摆设玩意真是十分吸引人。

  如果你是无辣不欢,那么恭喜你,这非常符合你,小米辣的正宗绝对让无辣不欢的你放不下筷子,红红的辣椒,从视觉上冲击着你得味蕾,更别说吃下去满口留香。喜欢海鲜的你更别错过,这是属于你的天堂,满满的一盆海鲜不仅味道好吃,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绝对不亚于日照烟台的味道。

  当然和我一样不怎么吃辣的小仙女,最应该点的就是他家的黄桃锅包肉,绝对不腻而且好吃到停不下来,重磅推荐!保证是你在别家吃不到的专属味道!喜欢吃水果捞的小仙女一定不能错过他家的水果捞,酸奶粘稠!水果种类丰富!果真是纯手工制作,老板真是下了血本。饮品一定要选择他家手工制作的饮品,不仅好喝,颜值也是绝对在线。

  听到我的阐述是不是非常期待,话不多说,和记烧烤欢迎您的到来,服务也是绝对到家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