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记|西城万达万恋街内这一家性价比超高又会撩的串店,赶紧来吃!

2019-08-01 17: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一到夏天,跟朋友三五结伴,吃个串串哈瓶啤酒可谓是一种享受。

  很荣幸跟随东营美食地图节目组来到了位于西城万达金街的这家娇羞撩串。

  走进这家店,我想,你也会被这里简约而干净的环境而吸引,虽然是串点,但是没有那么明显的“火锅味”。

  先跟随我来看看这里的菜品吧,可谓是十分丰盛,现在风靡东营的“小君肝”这里也有哟!看所有的菜品在冷温下保存得十分的新鲜,摆放的井然有序。现在近距离拍几张当然这里也不缺少啤酒与饮料。

  看,这是我的选择,是不是有点多!对了,特别推荐这里的番茄锅底,味道特别的浓郁。麻辣锅底够麻够辣!

  这么好吃的串串,是不是把你看馋了?逛完万达,记得来吃个串串呀!对了这里还有麻辣小龙虾哟!我想,你吃一次你还会想吃下一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