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天天吃鸡|东城万达尚七月·桃花山庄带你体验真正的吃鸡,都给你准备好啦!

2019-08-07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是不是一说到吃鸡,就会联想到游戏呢?“咳咳”我可是一名正经的吃货小编,哪里有美食,哪里就有我。下面带大家去尚七月组队吃鸡啦~

  位于东城万达广场三楼有一家尚七月·桃花山庄,正在组织免费吃鸡活动,这个“鸡”自然是来自尚七月精心制作的招牌叫花鸡,咸嫩可口。

  下面再来说一下尚七月的环境,真是“世外尚桃花,万达有七月”。来到尚七月就想来到了世外桃源般古朴、僻静。一进门就会看到一颗桃花树坐落在店铺中央,另外还有花伞、古灯、木制家具的点缀,还是有点意境的。虽说是都是吃饭在哪里吃都一样,何不找一家环境好、菜品美味、价格实惠的店大吃一顿呢。

  据记者了解,尚七月·桃花山庄不仅仅环境优美、菜品诱人。还为每位于2019年8月8日至8月26日进店的顾客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哦,还等什么,赶紧接受尚七月的召唤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