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川菜开创者仙货·水煮活鱼全国连锁东营影视店开业

2019-09-2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4日讯(记者 刘旖旎)9月21日,位于东营市西城济南路与影视路路口往北188米路东的国潮川菜开创者--仙货·水煮活鱼全国连锁东营影视店开业。

仙货水煮活鱼东营影视店开业

  仙货酒店旗下全国连锁品牌仙货水煮活鱼正式登陆油城,仙货·水煮活鱼致力于打造城市优良的就餐环境,结合城市生活节奏快等特点,打造独特沙漏文化让服务与菜品变得更高效,历时一年独具匠心的推出了高性价比的菜品,独特的口味只为调动食客的味蕾。响应国家号召,打造4D厨房,让食品更安全,食客更放心,力争做东营轻时尚餐饮品牌领导者。

店内环境

  仙货·水煮活鱼消费定位于70-00后为消费主力,菜品种类覆盖全年龄段,人均消费25元左右。

  仙货·水煮活鱼品牌含义:“仙儿”在方言里,表达女孩子漂亮、出尘、不食人间烟火,也可延展为对事物的描述,形容一个东西有灵气、不凡而特别、“仙货”的语言表达,更接近于地方话的口语表达,有一种夸张化却更接近自然随性的表达方式。“仙货·水煮活鱼”希望打造的是在产品上让客人“嘿惊艳”,鲜香麻辣,仙儿得咬舌头。

  仙货·水煮活鱼品牌口号:鱼是真嘞仙儿。一句“仙儿”就囊括了鱼片口味、口感、色香味的特点,直击人心,又给人留下无穷想象空间。

代表菜品:豆浆鱼

  仙货·水煮活鱼产品特点:麻(嗨爆的心、重庆态度)川渝的麻是一种神韵,穿透味蕾直达心灵,来自蜀中独有的味觉体验,嗨爆重庆的夜。

代表菜品:番茄鱼

  辣(潮爆的嘴、重庆性情):重庆辣有的是层次,爽快、巴适,一吃成瘾。

代表菜品:麻辣鱼

  鲜(当日现杀、重庆生猛):选用生猛活鱼当日杀、新鲜煮,鱼头鱼尾现熬汤底,脑壳熬汤底,霍到鱼片吃。

代表菜品:酸菜鱼

  香(叫你安逸、重庆阵仗):满目的辣椒红亮养眼,飘香的辣椒麻油,啥子才是正宗山城味,吃过你们就懂撒。

  微信搜索“仙货水煮活鱼”,了解更多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