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2019-11-2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作为东营亮灯仪式的先行者,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延续经典,于2019年11月28日举办圣诞亮灯仪式,邀请客户及媒体参与其中,共同开启圣诞狂欢之旅。

  伴随着唱诗班悦耳欢快的歌声,盛大的圣诞亮灯仪式在酒店大堂拉开了序幕。酒店市场销售总监辛伟先生为亮灯仪式致欢迎辞,他讲到:“很高兴和各位一起参与‘二十一世纪十年代’最后一个圣诞亮灯仪式,”亮灯仪式的举行标志着2019岁末狂欢季的来临,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致力于为油城人民打造一个难忘的岁末狂欢季,请大家保持期待!随后,在现场各位的见证下,酒店餐饮部通过长达8米的“深水炸弹”成功点亮圣诞树,现场一片温馨祥和的景象。

酒店管理层同切圣诞树根蛋糕

  活动当天时值感恩节,酒店在亮灯仪式之余,还邀请客户及媒体进行酒店各区域走访参观,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酒店的支持和信任。

  现场菲律宾乐队的倾情献唱,让所有在场宾客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欢乐“食”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