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31度北多措并举 做好疫情期间店内外防护工作

2020-03-10 16:49: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江潇

店内食客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0日讯(记者 李欣 江潇)近日,越来越多的行业迎来复工复产,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各商户都加强了防疫措施。10日上午,记者来到东营31度北忆长安西北风味餐厅胜利大街店,了解餐饮行业复工期间是怎样开展工作的。

员工上班前测量体温

  据31度北店长李义收介绍,饭店于2月26日复工,营业时间和往常一样。目前店内员工9名,都是东营本地员工,外地员工还未复工。经了解,目前店里客流量是往常的五分之一,比起堂食,大家还是更倾向于点外卖。

进店前须测量体温

  李义收告诉记者,为了食客的安全,店里有严格的防疫措施:客人进店必须佩戴口罩,进门前测量体温、消毒,合格后方能进入;就餐时需要隔桌入座,保持一米半的距离;把以前所有装菜品的盛器都换成了一次性的盛器,面碗、水杯等都换成了一次性的盒子,装热菜的盘子都套上了袋子;店内每天进行3次消毒,员工上岗前需测量体温,由店长拍照记录上传至群里。大渡河路店也采取了一样的防控措施。

做好店外消毒

  中午12时左右,记者在店内注意到,已经有一部分食客进店消费。“从一进门就有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给我们消毒、测量体温,店内卫生防护做的也很不错,在这吃饭很安心。”其中一位食客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