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夜生活之乐活城美食街

2020-04-07 17:24: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7日讯(记者 李欣)随着气温回暖,春意愈发明显。不少东营市民出门踏青、游玩购物。清明节小长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东营乐活城美食街,通过街采,了解疫情期间商家和食客的看法,感受乐活城夜景与美食的碰撞。
  乐活城美食街汇集了南北品牌餐饮,有着来自五湖四海特色美食,集健康生活、健康餐饮、健康消费于一体。步入街中,目不暇接的各种美食,唇齿留香的独特小吃,以及源于古典的美食文化,使顾客不由地发出“山珍海味遍街巷,我辈原为美食家”的感叹。
  这里有流传百年的经典小吃,“湖南长沙臭豆腐”、“陕西的锅盔”、“油泼面”、“云南过桥米线”、“乐山钵钵鸡”、“贵州黔元羊肉粉”,每一种美食都有一个古老的故事。中国的饮食从来不缺少变化,它体现着中国人的智慧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快时尚餐饮正是迎合了时下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寻求新鲜味道的需求,“青岛老六铁板鸭肠”、“章鱼烧”、“奶奶的美食”、“奈良家日式烤肉”、“澳门咖喱荣”等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女孩子们喜爱的甜品和奶茶自然也少不了,网红甜品“舒芙蕾”、古茗的芝士茉莉,玉茶的新鲜水果茶,三千家的百香果养乐多,更有阿水大杯茶山东省唯一一家黑金旗舰店……当然还不止这些,每位光临过美食街的顾客也都能说上几种自己钟爱的美食。
  “受疫情影响,开业晚一点,人流量也少。但现在已经恢复过来了,人也多了。”美食街一位店主如是说。即使当前疫情得以缓解,乐活城防护工作仍没有丝毫松懈。商场对商铺和内外环境有着严格地检查系统,每周例行检查,从售卖台到后厨,从食用油到食品原材料,从门头招牌到每一块玻璃。只为给顾客提供卫生健康的就餐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