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2017-03-14 15: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13日上午,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金宇宾馆隆重召开。东营市各大餐饮企业负责人、常务理事以及相关新闻媒体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协会名誉会长东营市政协原主席陈锡山、东营市委原常委、市政法委原书记张秀香、东营市人大原副主任滕化迎、闫君山,协会顾问东营区政协原主席李鸿儒、技师学院餐旅系书记魏正涛,东营市商务局商贸管理科科长张建国等领导到会祝贺!东营市绿色餐饮商会会长唐金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协会副会长刘玉强、高峰、刘明华、王修江、李全、杜延国及东胜海天酒店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义江、广饶振广餐饮公司总经理孙保国在前排就坐。

  会上,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王利民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并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王利民会长表示,2017年协会将继续努力精诚合作,适应餐饮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我市餐饮业再上新台阶。协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在政府职能部门指导下,打造“食品安全联盟商家”;树立典范,打造名厨、名菜点、名人、名店;研究开发黄河口宴席;设立东营市餐饮饭店行业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搞好高技能人才培训、选拔工作;认真组织和积极参与市级、省级和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等等,促进东营市稳步发展。

  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秘书长张所茹宣读了表彰2016年度东营市餐饮饭店行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组织为龙凤祥大饭店、王记富老乡亲餐饮公司、白云饭店、华泰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东营市金宇宾馆有限公司、广饶振广餐饮有限公司等38个先进单位,王利民、高峰、王修江、孔凡全、厉建文、孙明海、张为民、王恒伟、刘建群、李清源、周敏等33优秀个人颁奖。会议还通过了新增的会员单位和会员个人,审议了人事任免等事项。

  协会名誉会长、东营市人大原副主任滕化迎作了简短明晰的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希望,并以墨宝“智慧餐饮”向餐饮行业传达了深情厚谊。会议由协会执行会长杜以志主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