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中医院无偿献血传递浓浓真情

2017-03-24 15: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通讯员 丁春凯)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近日,广饶县中医院在血站的组织下,13名医务人员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

  为了献血,有的下了夜班直接赶到现场,有的特地从家里赶来,更多的是献血后顾不得休息,又匆忙投入到紧张工作中的人。在鲜血现场,许许多多的“80后”、“90后”青年医务者都踊跃加入进来,也不乏多次献血的“老面孔”在贡献力量。

  “医患情浓,撸起袖子献血是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所在”,一名正在鲜血的90后医生坚定地说道。

  这些可爱的白衣天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一袋鲜血,一个生命,志愿献血,利己利人。医务人员通过献血的方式,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用自己滚烫的热血,抒写了爱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