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聘请全国著名专家为感染病科客座教授

2017-07-03 18: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3日讯 近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正式聘请我国著名肝脏病与传染病专家段钟平教授为医院感染病科客座教授。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段钟平教授,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副院长,首都医科大学传染病学系副主任,首都医科大学肝病转化医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担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肝病医学部主任、全国疑难及重症肝病攻关协作组组长、第一至九届全国疑难及重症肝病大会主席。近10年发表学术论文386篇,其中SCI论文61篇。近10年承担中国科技部、北京市科委等科研项目12项,近年以负责人或主要完成人获得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华医学科技二等奖、吴阶平医药创新奖、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项等。

  日后,段钟平教授将定期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进行讲学、坐诊、会诊疑难病例、指导治疗等,并将带来肝脏病、传染病等方面的前沿技术及科研,也将为东营地区的人民带来最新、最好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