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举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培训会议

2017-08-02 17: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 为做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提高改革政策知晓率和执行力,推动改革政策落实,7月27日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在职工大礼堂举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培训会议,邀请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科郭宗英科长作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培训。党委书记孙广恭、副院长徐新生、纪委书记崔春、全体中层干部及广大职工700余人参加会议。徐新生主持会议。

  会上,郭宗英围绕“十三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改革背景、指导思想、改革目标等,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围绕当前公立医院改革中的一些热点、难点及敏感问题,就改什么、怎么改作了深入分析和具体指导。

  徐新生就做好当前和今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迅速行动,各科室要组织开展好全员培训工作,做到全员覆盖;要积极作为,创新管控措施,健全考核机制,严格落实奖惩,切实抓好改革重点任务的落实;要勇于创新,认真研究上级政策,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供给能力,更好的为健康东营建设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