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卫计执法局为确保石油装备展卫生安全,检查公共场所卫生

2018-09-14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为保障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顺利召开,确保参会人员的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严防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发生,东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局组织4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内7家定点接待宾馆及周边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督促其加强管理,做好传染病防控,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建立卫生应急保障预案,采取措施消除卫生安全隐患,防范展会期间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在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加大了宾馆客房部、生活饮用水等健康相关产品的卫生监督检查和卫生规范、卫生许可的审查力度。重点检查了住宿场所的饮水卫生安全及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和游泳场所持证、卫生制度、各项卫生设施、卫生管理、消毒登记是否完整等内容。针对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予以整改,确保展会期间的卫生安全。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