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检系统培训班

2018-11-15 10: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闫荣溪 王寿凤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 (通讯员 闫荣溪 王寿凤)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提高基本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体检系统管理水平和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11月13日上午,利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在11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全县基本公卫体检系统培训班。局机关信息科、基妇股同志,乡镇(街道)卫生院公共卫生科长及相关业务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培训工程师吴继铎围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检系统的管理、使用及数据汇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浅显易懂的解读和操作演示,对基层业务人员在系统应用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讲解。授课内容简便易懂,可操作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下一步如何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体检工作提供了简便实用的依据,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工作思路更清楚、目标更明确。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体检系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提高基层公共卫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