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2019-06-1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东营6月12日讯(记者 刘子瑜 通讯员 孙丽)近些年,非法医疗美容大行其道一些不法分子私开作坊无证行医,使用不合格疗器械.消毒不到位导致感染使健康及容貌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让不少爱美人士深受其害,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秩序,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6月10日下午,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东营市暨东营区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举行。东营市及东营区卫生健康、公安、市场监管、医保等部门负责人、东营市医疗美容,构负责人、胜利学院师生和媒体记者共计130余人参加。

  本次专项行动,是“卫监亮剑”行动之一,也是全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深化落实年的系列安排之一。从即日起到9月底,对全市开展医疗美容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紧紧围绕违规许可备案、超范围执业、无资质执业等10个方面展开, 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医疗美容执业行为,坚决取缔一批无资质机构,对涉嫌违法犯罪的责任人依法移送,形成有力震慑,维护群众权益。

  芮颜医疗整形作为东营市唯一一家医美机构代表上台进行宣誓:“恪守职业道德,严格依法执业,规范医疗行为,坚决同违法执业、违规操作、虚假宣传、术中加价、违规收费、欺诈骗保等违法违规行为作斗争,并以严格的管理、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医风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医疗服务。”

  启动仪式后,东营市、东营区两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监督执法机构和医疗美容机构开展了医疗美容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和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咨询活动,散发宣传折页等材料,宣传医疗美容知识和法律法规,讲解非法医疗美容的严重危害和识别方法,倡导正确的爱美观念和就医途径,受到现场青年学生的广泛欢迎。

  芮颜医疗整形是东营地区持有卫生局颁发许可资质的正规民营医疗美容机构。专业提供注射美容、光电美肤、产后修复、整形美容、口腔管理、半永久定妆术以及中医美容养生等百余项医美经典项目。

  芮颜医疗整形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配置国内外专业医疗设备、设有行业内层流净化级别较高的手术室、药品器材的采购使用都严格遵守规范标准,汇集国内外医疗美容专业医师团队,以独立私密的医疗环境、专业个性的美丽定制用心对待每一位求美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