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举行大健康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2019-11-28 18:51:00 来源: 东营美食情报妹 作者: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江潇)28日上午9点,东营职业学院与山东瑞康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就大健康产业人才培训项目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山东瑞康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荆新明、东营职业学院成人教育工作处处长张建平、工作处培训科科长张连峰、副科长王道同等人。双方表示,针对目前一方面健康产业人才缺乏、而另一方面培训机构混乱的状况强强联合,目的是规范大健康产业人才培训市场,将大健康产业人才培训做精做大做强。随后,张建平代表东营职业学院就大健康产业人才培训项目与山东瑞康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荆新明签约,双方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共同表示希望项目顺利启动实施,尽早为大健康产业培训出更多具有实战型的职业技能人才。

  据悉,东营市职业学院是公办职业院校,具有强大的办学规模、优势和影响力,而山东瑞康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东营市颐正健康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在健康管理方面具有起步早、技术先进、管理专业落地的优势,与国家人社部合作在东营最早培训健康管理师、健康讲师,具有大健康产业丰富的培训经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