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⑤丁卫娜:尽心尽责 感恩前行

2020-01-08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编者按:2020年,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作为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被赋予了太多的责任和期许。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推出“三十而立”人物群像系列报道,听听那些1990年出生的人们的生活感悟。

  【人物卡片】 

  姓名:丁卫娜 

  出生日期:1990年531 

  职业:护士 

  人生关键词:尽心尽责 感恩前行 

  致十年后的自己:勿忘初心,不负韶华 

  2011年来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消化内科的丁卫娜,一直从事护理工作,2019年1月份担任消化内科副护士长职位。

  “我不是很在意年龄,三十女人一枝花,对我来说是步入了新阶段。我要用更成熟更稳重的心态做人做事。”面对30岁,丁卫娜显得很从容。在这快节奏发展的社会,对于女性来说,工作和生活密不可分。工作中雷厉风行,生活中贤妻良母,微妙的处理好这二者关系,才能应对各方面问题,做到面面俱到。

  说到这30年最大的收获,丁卫娜认为是个人的成长和蜕变,从最初怀揣着对白衣天使的憧憬到梦想的实现。从一名年轻护士,到科室护理骨干,到科室的副护士长,留下的都是成长的足迹。当丁卫娜站在领取“银牌护理服务明星”奖章的舞台上,当患者紧握住双手的一声声感谢,都是她难忘的瞬间。

  作为一名年轻的护士长,丁卫娜对于未来也有自己的规划。“我的成长空间还很大,我要不断充实自己,树立目标,努力前行。”同时,作为妻子、母亲、女儿,要做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记者 李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