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01-10 16:2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0日讯(记者 罗谨坤)1月7日上午,突如其来的大雪让大地变成白色的海洋,但也给居民的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带着为民服务的初心,东营市人民医院深入河口区东韩村开展帮扶村困难群众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东营市人民医院外科党总支书记崔洪泉,机关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陈守孝及院党委工作人员冒着大雪逐户来到走访对象家中,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并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

  “外面天气不好,雪大路滑,就别出去走动了,一定要注意身体!”简单的几句话,却饱含了东营市人民医院对老人们的关心与体贴。小小的举动,使得被帮扶群众备受感动,也在这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让该村的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市人民医院的温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