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家庭化产房上线

2020-07-30 17:1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万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万田 东营报道

  为致力于创建区别于传统模式的高端产科,2020年初,东营市人民医院家庭化产房正式上线,为东营市众多孕产妇提供从孕前、分娩、产后康复指导、儿科保健到家庭健康的全方位连续性专业服务。目前,东营市人民医院家庭化产房已经与近300个家庭共同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东营市人民医院家庭化产房以家庭为服务中心,在功能上超越传统产科就医模式,避免普通产科“一次生产,多次转房”的周折,全程只为母婴服务,真正做到私密、省心、安全。

  东营市人民医院家庭化产房目前开放床位12张,病房宽敞,环境温馨,床位舒适。待产、分娩、产后恢复,功能强大的LDR产房统统能满足!柔和的灯光,雅致的会客区,科学舒适的卫浴间、温馨的居家陈设、WiFi全覆盖……打破产妇对医院一贯的陌生和恐惧感,创造更温馨氛围,贴近真实的家庭环境,满足家人全程陪伴生产的渴求,让分娩更加顺利和具有仪式感,让宝妈享受并能和亲人们一起见证新生命诞生的美妙过程。

  东营市人民医院家庭化产房拥有产科刘美华主任、张国英护士长、张艳华护士长等组成的专业医护助产团队,从入院待产、分娩到产后康复均可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产前提供全面的健康咨询、孕期保健及产前观察,产时助产士一对一特需服务,产后由专业人员提供产后康复、母乳喂养指导、新生儿护理、指导如何科学坐月子等护理服务。

  同时,在LDR病房,孕产妇还可自主选择硬膜外镇痛分娩或导乐仪分娩镇痛,不仅减少分娩痛苦,更能体验不同的快乐分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