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开展回访爱心企业活动

2020-10-14 17:4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薛成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薛成琳 东营报道

  10月14日下午,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英慧,业务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刘永新对疫情期间积极投身防疫事业的爱心企业进行回访。

  山东鑫泉拍卖公司是由下岗职工组建而成的一家拍卖公司,主要从事物品拍卖行业。公司组建20年来他们兢兢业业,经历了风风雨雨,从最开始的只有四五个人的小公司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我们是从困难的时候走过来的,知道那有多难,现在我们效益好了,我们就要尽量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总经理刘泽宏说,“只要我们公司有利润,我们就会来捐款。”据了解,他们已经连续到红十字会捐款多年,为许多生活困难的人解决了燃眉之急,温暖了广大困难群众的心。

  李英慧表示,山东鑫泉拍卖有限公司是一个有爱的群体,他们的爱心会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事业中。同时,李英慧表示以后将加大与企业的联系,不仅要为企业免费提供应急救护培训,同时从企业中获取灵感,将采取更多创新模式宣传红十字文化,为大家提供安全有保障爱心平台,让爱心真正得到呵护,让爱心真正发挥出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