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企业再伸援手撸袖献血 彰显社会担当

2020-10-21 15:1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森 东营报道

  10月19日上午,东营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再次开进了山东宇通集团公司院内。准备就绪后,爱心职工们按程序进行填表、体检、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最终,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宇通职工共有60人,总献血量达到21600毫升。


  10月17日,山东宇通集团党委得知了东营市中心血站由于近期临床用血急剧增多导致血液库存告急的消息,于第一时间在全集团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全体职工伸出援助之手,以化解血库供血燃眉之急。在发出倡议后短短半天时间内,宇通集团报名献血人数已达70余人,这是宇通集团本年度第二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上一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是在疫情期间,有147名职工献血51600毫升,为爱逆行。充分体现了山东宇通集团公司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关爱生命的大爱精神,更彰显了宇通集团的企业担当。

  2010年,宇通集团第一次组织献血,从2015年开始,集团已经连续5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董事长杨晓东表示,只要国家、社会需要,宇通集团义不容辞,这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