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首届城市运动会篮球气排球等比赛项目成功举行

2020-11-02 15:3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10月25日上午,东营市首届城市运动会开幕式在新世纪广场顺利举行。自拔河、跳绳比赛之后,又陆续举行了篮球、桥牌、气排球、钓鱼等比赛。

  10月25日—30日,篮球比赛在星锐运动馆举行,此次比赛分市直组和企业组,共报名21支队伍,315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持续进行了6天50场比赛。最终,东营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市直组冠军,凯旋橡胶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企业组冠军。

  10月25日,桥牌比赛在中山社区举行,来自三区两县的100余名桥牌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1天的激烈较量,桥牌比赛圆满收牌。通过比赛不断扩大了桥牌影响力,而且提高桥牌的竞技水平。

  10月31日,气排球比赛在东凯中学举行。本次气排球比赛共有25支代表队组队参加,吸引2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气排球比赛不仅体现了运动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也能让运动员们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快乐。

  10月31日,钓鱼比赛在华林庄园成功举行,100多名钓鱼爱好者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在现场百竿齐发,聚目凝神,为取得好成绩,各显身手。此次比赛增进了钓友们之间的友谊,标志着钓鱼运动向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向迈进了重要一步,也为钓鱼运动的发展和广泛普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营市首届城市运动会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创建,积极营造热爱、崇尚和参与城市体育全民健身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和全市体育事业的发展,也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