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老年痴呆症的防治

2020-12-25 16: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2020年12月24日15:0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了东营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脑血管病科主任张文珺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为网友分享关于老年痴呆症防治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张主任对于什么是老年痴呆?痴呆症有哪些种类呢?发病的原因又有哪些?老年痴呆症的发病率是怎样的?怎么能早期发现老年痴呆?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作出了耐心的讲解。

  半个多小时的直播,引来3.6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张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老年痴呆症的防治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10500129?v=160886337309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