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年“温暖工程助学行动”走进东营捐助仪式举行

2020-12-28 14:57:0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振

  12月25日,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年“温暖工程助学行动”走进东营捐助仪式在东营市技师学院举行,向10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东营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经过多年努力,全市职业教育取得长足进步,培养了一大批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东营市中华职教社成立以来,广泛凝聚社会力量,以技能培训为重点,大力推进和实施“温暖工程助学行动”,为困难学生提供帮助支持,有力推动了我市职业教育健康发展。捐赠仪式后,市职教社还与省职教社、山东蓝海集团、蓝海职业学校共同签署了“温暖工程·追梦蓝海”公益行动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技术、综合机械与自动化、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5个实训中心,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省职教社专职秘书长宋海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