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中国BIM工程研究院山东研究中心在东营市成立

2020-12-28 14:5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炳忠

  近日,EB中国BIM工程研究院山东研究中心、中国工程软件研究中心山东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山东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东营市新汇大厦举行。

  据了解,山东研究中心是由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共同成立的。新汇建设集团是东营市勘察设计行业最早开展三维协同设计的会员单位,也是东营市BIM技术应用联盟的理事单位,市BIM技术应用联盟、市勘察设计协会对山东研究中心的成立给予了大力支持。新汇集团和华东院将以共建山东研究中心为契机,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力争打造成山东区域内工程数字化服务、研发和人才培养的标杆,实现合作共赢。市BIM技术应用联盟、市勘察设计协会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研究中心与各会员单位和政府部门之间的双向沟通和交流。

  该中心的成立,将不断提高全市BIM技术水平,充分发挥BIM技术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东营市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应用进入快车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