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召开迎送援疆支医人员座谈会

2021-09-27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9月24日上午,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召开迎送援疆支医人员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夏炜主持会议。

  会上,王夏炜首先对我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薄学军、医学影像科副主任医师索峰两位援疆人员的平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上级部门对本次援疆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说明。薄学军、索峰结合自身援疆的经历,从援疆期间的业务工作开展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即将踏上援疆征程的心血管内科副主任、介入诊疗室副主任王洪光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援疆作为职业生涯的一个新起点,时刻牢记援疆使命,努力工作,遵守当地规章制度,团结同事,为当地医疗事业贡献一己之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维护好医院的形象,争取圆满完成本次援疆任务。

  东营市人民医院院长徐新生对圆满完成援疆任务的薄学军、索峰同志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当地医疗服务和人民健康做出的努力,并对即将奔赴新疆的王洪光同志提出要求。他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后顾之忧,并预祝援疆医生平安归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