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探泌”——哪些疾病看内分泌科?

2022-01-06 14:3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2年1月7日15:0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刘欣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内分泌疾病的相关问题。

  直播过程中,刘主任会针对哪些疾病应在内分泌科诊疗?什么是内分泌失调?什么是下丘脑、垂体疾病?什么是甲状腺疾病?什么是糖尿病以及该如何应对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刘主任是山东省医师协会内分泌医师分会性腺内分泌亚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病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医师分会骨质疏松第一届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高尿酸血症及痛风、骨质疏松症、肾上腺、垂体及生长发育异常等疾病的诊疗工作。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