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医院正式加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骨科专科联盟

2022-01-10 17: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杜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杜丽娜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卫华,带领医务科、骨科科室代表一行4人,参加了第五届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骨科专科联盟论坛会,本着优势互补、持续发展、群众受益的原则与上海九院正式签约成为了联盟中的一员,使东营市中医院的骨科技术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骨科专科联盟成立以来,在联盟单位成员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多模式的深度合作,已形成成熟的以点带面的区域医疗联动体系。结合学科发展实际,整合资源,以技术合作为纽带,与各联盟成员单位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在医、教、研各方面共同进步,围绕关节、脊柱、运动医学、创伤、足踝、骨肿瘤等不同专题展开学术交流,提升整体医学水平。

  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与上海九院的深度合作,将为东营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更加先进的、精准化的诊疗服务,更好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