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帮扶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民心

2023-03-14 15:37:05 来源:  作者: 李婧

  为切实提高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村民健康保驾护航。东营市垦利区委编办邀请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来到帮扶村垦利街道赵屋村开展“服务群众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问诊,在赵屋村党群服务中心,来自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内分泌肾内科、心内科、老年病等专业学科专家耐心地为村民提供一对一的诊疗服务,医护人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看症状、听病因,进行听诊、验血、查看健康指数等常规检查,细致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除了常规的测量血糖、血压,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问题和宣讲健康知识,义诊医生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上门就诊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近200余人次,为医患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和水平,也更多地关爱到许多行动不便且有基础病的村民的生命健康,受到广大村民群众的欢迎。(闫继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