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企业83名员工无偿献血29100毫升

2020-04-20 15:23: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刘增泉 张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刘增泉 张森)近日,山东华盛橡胶集团组织员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助力东营爱心公益事业。当天共有83位员工积极献血,献血总量29100毫升,极大的缓解了血站血液库存压力。

  4月17日上午8时,东营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刚驶入厂区,员工们早已撸起袖子等待献血。从测温、排队、病史申报,到抽血检验、正式采血,献血现场井然有序。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员工们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向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当员工们的鲜血从身体内流出,进入到血袋中,他们完成了自身的爱的奉献。当天共有83位员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29100毫升。最后,山东华盛橡胶集团获得了东营市献血办公室颁发的“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牌匾。

  山东华盛橡胶集团办公室主任温永峰表示,得知血站血液储备不足时集团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献血,得到了员工们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企业和个人更加有责任、有义务加入到这场热血战“疫”行动中来。今后,集团公司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做好无偿献血这项造福社会的公益事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