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共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东营胜利口腔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06-15 14: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6月14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东营胜利口腔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营胜利口腔医院举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茂礼,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宋勇,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徐欣,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颜培光,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爱民,东营胜利口腔医院院长陈亚明,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少梅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东营胜利口腔医院院长陈亚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委员王琪详细介绍了两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表达了对两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预期,并就临床诊疗、教学科研、双向转诊、产业转化等合作各方面作了进一步沟通交流。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爱民与东营胜利口腔医院院长陈亚明签署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与东营胜利口腔医院战略合作协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茂礼与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宋勇共同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加强了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东营胜利口腔医院的合作,探索构建两院合作的新模式。双方以共建口腔重点学科为切入点,切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打造数字口腔及产学研一体的口腔保健科创团队,实现两院“共建、共享、共赢”。利用人员互通、技术交流、双向转诊以及远程会诊和培训平台,在临床技术提升和医疗服务拓展上,逐步形成合作机制,促进双方资源整合与共享,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共建,切实提高综合诊疗服务水平,让群众能享受到高效、舒适、贴心的口腔诊疗体验,努力打造智慧医院、智慧口腔新品牌。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决策部署,聚焦影响居民健康的主要因素,动员全社会优势力量,努力提高健康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加快实施健康东营行动、建设健康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