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大意丢钱包 东辛三矿职工辗转寻失主获赞

2015-12-29 15:56:00    作者:李欣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市民;大意;丢钱包;东辛三矿;职工;辗转寻失主;获赞
[提要]29日,东营市民丛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前几天她不慎丢失了钱包,多亏好心人捡到及时联系她,避免了很多麻烦,她真心对他表示感谢。

丛女士找回的钱包

  大众网东营12月29日讯(记者 李欣) “钱包失而复得很开心,感谢东辛三矿三十四队的好心师傅。”29日,东营市民丛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前几天她不慎丢失了钱包,多亏好心人捡到及时联系她,避免了很多麻烦,她真心对他表示感谢。

  26日晚上7点半左右,丛女士跟同事从健身房出来,同事开车送丛女士到小区门口,下车时,丛女士不小心将钱包掉在地上却未发觉。“第二天上午,我之前拍写真的那个摄影店的导购给我打来电话,问我是不是钱包丢了,我先询问了同事得知钱包没有掉在他车上,这才确认钱包丢失。”

  丛女士根据导购提供的手机号码,联系到捡到她钱包的好心人,取回了钱包。“我钱包里有3张银行卡,还有身份证、社保卡、各种会员卡,还有我家的电卡以及100多元的现金,都是很重要的东西,丢失会有很大损失。非常感谢这位好心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29日,记者联系到捡到丛女士钱包的这名好心人。记者了解到,好心人姓付,是东辛采油厂采油三矿三十四队的职工。“其实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很正常。”

  付先生说,26日晚8点半左右,他接孩子路过丛女士家小区门口时,发现在地上的钱包。钱包里只有失主的姓名地址,并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付先生便按照钱包中电卡上留的地址在小区找,并在留了张字条在门上,附上自己的联系方式。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找错门了。”付先生说。

  因为担心失主打过电话来,付先生一晚上都没关手机,但直到27日上午10点左右失主还是没有联系他,付先生便拨打了钱包里一张摄影机构名片的电话询问,这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记者在此提醒,年末将至,市民一定要小心谨慎,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同时,付先生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正是我们所弘扬的正能量,值得我们每个人“点赞”。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