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被打遇取证难 民警提醒受到不法侵害第一时间报警

2017-07-14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曹议民

  大众网东营7月14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议民)7月7日早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接到刘老汉报警,称自己被的商铺老板殴打,民警即对事件进行了调查。

  据刘老汉讲,自己做防水工程,半年前给一家商铺做防水施工,施工完成后,多次出现渗漏现象,商铺老板陈某不满意,要求刘老汉退回防水费用,并对因渗漏造成的损失给予赔偿。6日中午,刘老汉来到商铺,双方在商讨赔偿金额过程中激烈争吵,商铺老板打了自己,但最后就赔偿金额达成了一致,刘老汉支付了相关费用后回到家中。当天晚上,刘老汉感觉身体不舒服,但没有报警,第二天早上,在家人的鼓励下,刘老汉报警要求公安机关维护自己的权益,并向民警展示自己的皮外伤。

  根据刘老汉的陈述,民警对商铺老板陈某及双方在场的当事人进行了调查询问,双方各执一词,不能证明刘老汉有被殴打的事实存在,更不能证明刘老汉的皮外伤是在现场所致。民警询问刘老汉当时为什么不报警时,刘老汉称,当时自己只想让事情快点过去,没想到要报警。正是刘老汉的隔日报警,给民警的调查取证工作造成更大难度。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受到不法侵害时,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保存好自己掌握的证据资料,配合民警调查取证,才能有效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