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320余名学生进行体质抽测

2017-11-09 09: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河口区教育局

  11月7日下午,历时两天的河口区学生体质抽测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抽查由省专家小组对河口一中、河口区职业中专、河口区实验学校、河安小学的320余名学生进行了体质抽测。抽测工作有两方面内容,一是受测单位对本单位学校体育工作及学生体质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做简单汇报,二是专家组根据各学段学生体质测试项目,对受测学生逐一测试。检测结果,将在各地市全部抽测完成后汇总通报。本次受测学生名单,由专家组在学生学籍库中随机抽取确定,基本代表了检测地区各年龄段学生的体质状况。测试过程中专家组成员认真负责,各单位相关教师大力配合,使得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专家组对河口区受测学校测试准备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督导抽测工作,将对全区学校体育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