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豪庭一单元门疑被风刮倒 居民质疑“门脆脆”

2018-04-03 16: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4月3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4月3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中央豪庭8号楼1单元的单元门被大风刮倒,斜倒在楼道门口很危险。

  “早上出门时,发现单元门砸在了一辆自行车上,如果砸到孩子的话后果就更严重了。”据小区居民王女士介绍,她们小区的单元楼道有两层门,里面是需要刷卡的门,外面是玻璃单元门,“早上风特别大,好不容易打开了里面的刷卡门,就发现外面的单元门已经被刮倒在门口了。”

  单元门被刮倒在门口,如果有人绊倒怎么办?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之后联系了小区的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把门立起来没有问题了,“我觉得他们把玻璃单元门立在那里仍然存在安全隐患,楼道里经常有孩子逗留,孩子如果嬉戏打闹的话很有可能会撞到玻璃。”

  4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中央豪庭8号楼1单元,在现场发现,出入一单元的一扇单元门已经被拆卸下来,立在了楼道的墙边。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中央豪庭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称,单元门被刮倒并不是因为门太脆弱,而是居民平时使用不当导致门变形,如果门保持关闭的状态是不会被刮倒的,所以建议平时业主开门一定要记得关。而对于如何解决被刮倒的门,其工作人员表示会等到风停了之后再将单元门重新安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