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于启春一行

2020-05-12 14:48:37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

  5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于启春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市领导苟增杰、李俊峰等参加会见。

/

  会见时,李宽端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东营正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着力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着眼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推进实施了一批技术改造项目、“四新”经济项目、引领带动强的项目,发展新动能加快集聚,质量效益不断提高。积极推进金融动能转换,加快金融改革创新,努力实现与新旧动能转换相得益彰。正在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谋划实施了湿地生态恢复、水利设施补短板、交通基础设施等一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发展的势头良好、后劲充足。希望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东营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多的资金保障支持。

/

/

  于启春表示,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东营市优势产业、重大项目、民生改善、普惠小微等方面,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