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启动展会活动预约

2020-05-12 12:08: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2日讯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恢复开放,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防控,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开放展馆、会议室,提供展会、会议等服务。

  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是东营市第一座高科技、高标准的国际化会展中心,总投资12.6亿元,总占地面积17.66公顷,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场馆,是举办国际展览、国际会议、大型婚宴及商业宴会的理想场所。

  其中展览中心内有三个无柱空间大型展馆,既相互独立又彼此贯通,是举办大型活动的理想场地。国际会议中心内有不同类型、不同功能的大中小型会议室及贵宾室,每个会议室内都配置音响、大屏、演出灯光等先进设备,能满足您不同的活动需求。同时,提供各类餐饮服务,桌餐、自助餐、团餐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